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油管订阅突破6000万,全球第二,仅次于贾斯汀比伯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的 YouTube 订阅人数突破了6000 万,成为全球女艺人中的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4 月 13 日报道:YG娱乐公司今日表示, 13 日上午 6 点左右,BLACKPINK 的 YouTube 频道订阅人数超过了 6000 万名。这是 BLACKPINK 出道5 年来的最高纪录,也是 K-POP 艺人的 YouTube 频道中的最高纪录。

实际上,BLACKPINK 早在去年7 月就超过了流行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A妹),成为拥有最多 YouTube 订阅者的女艺人。在之后的3 个月内,BLACKPINK 接连超过了埃米纳姆(Eminem)、艾德·希兰(Ed Sheeran)、DJ棉花糖(Marshmello),成为了仅次于贾斯汀·比伯的 YouTube 订阅大户。BLACKPINK油管订阅突破6000万,全球第二,仅次于贾斯汀比伯

尤其是,BLACKPINK 与贾斯汀·比伯之间的差距从当初的900 万缩小到了如今的200 万名。如果考虑到两者之间的出道时间差,则说明了 BLACKPINK 的胜利是压倒性的。可以说,BLACKPINK 已经成为了全球艺人第一名。

除了 BLACKPINK 这个组合的存在感不断提升之外,成员们个人的关注度也同样惊人。继 Jennie 之后,成员 Rose 也以 Solo 项目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之后 Lisa 也将开启 Solo 歌手的职业生涯,因此 BLACKPINK 的热度也将持续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油管订阅突破6000万,全球第二,仅次于贾斯汀比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