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回应《尹食堂》疑遭中国综艺抄袭一说,买版权还可提供售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11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综艺《尹STAY》刚在上周结束最后一集的播出,超高收视率再次验证罗PD一出马,就是综艺的票房保证的神话!

《尹食堂》是一个以到国外开设餐厅,推广特色的韩国料理,让外国人品尝,透过与外国客人的互动,进行文化交流。然而,《尹食堂》一推出后,大陆湖南卫视就立刻推出的类似概念的《中餐厅》,在当时引起了疑似抄袭《尹食堂》的说法。
《中餐厅》是讲述不同年龄层的五位艺人,前往无亲无故的异国他乡经营中式餐厅,展现中国的工匠精神,向全世界介绍中国美食的综艺节目。由女老板、餐厅店长、男女厨房助手、兼职生五名艺人,前往异国他乡经营15天的中式餐厅。因节目形式与tvN综艺节目《尹食堂》过分相似,而被质疑抄袭。对此,罗PD本人在tvN的公开的记者会上就曾表示:「其实节目版权并不贵,如果需要的话都可以讨论」,罗PD也表示会同时帮助节目上的制作,更笑说会提供售后服务。
罗PD回应《尹食堂》疑遭中国综艺抄袭一说,买版权还可提供售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回应《尹食堂》疑遭中国综艺抄袭一说,买版权还可提供售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