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回归车银优冰雪王子新造型超吸睛,粉丝大赞:有ELSA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偶像兼演员车银优所属团体ASTRO,于本月5日发行正规专辑 《All Yours》,并公开主打曲《ONE》MV与全辑音源。

《All Yours》是ASTRO相隔两年三个月发行的正规专辑,专辑共收录十首不同曲风的歌曲,成员JIN JIN、Rocky与MJ三人也亲自参与词曲创作。主打曲《ONE》的MV一释出,粉丝们更惊讶车银优冰雪王子的感的新发色,并大赞:「有冰雪奇缘的ELSA感!」
ASTRO回归车银优冰雪王子新造型超吸睛,粉丝大赞:有ELSA感!
粉丝看完MV后更表示:「这次的风格很精致!」、「大家都好帅啊!」、「不愧是车银优」等应援的留言。车银优在戏剧及歌唱界都有不错的成绩,每次回归或是拍摄新杂志、广告,造型都会引来大家的热烈讨论。
2020年五月ASTRO于Show Champion以主打曲《Knock》获得一位,是岀道以来第二个一位,并举办线上演唱会「2020 ASTRO LIVE ON WWW. ON-TACT CONCERT」。这次的新专辑《All Yours》,粉丝们也十分看好会有不错的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回归车银优冰雪王子新造型超吸睛,粉丝大赞:有ELSA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