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1岁的宋慧乔《时尚芭莎》画报、采访公开,坦言:与从前无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慧乔在接受《BAZAAR》杂志采访时表示“希望成为不在乎别人眼光的宋慧乔。”

据韩国媒体 4 月 9 日报道:时尚杂志《BAZAAR》昨日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演员宋慧乔的画报以及采访内容。在本次采访中,宋慧乔谈到了如今的心境。

当被问及“个人喜欢哪类电影和电视剧”的问题时,宋慧乔回答道“和刚出道时的想法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现在更关心女性的故事。最近凡妮莎·柯比主演的 Netflix 电影《女人的碎片》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41岁的宋慧乔《时尚芭莎》画报、采访公开,坦言:与从前无异

对于“如果没有演戏”的提问,宋慧乔表示“非常喜欢演技,也遇到了很多优秀的演员,因此度过了很多幸福的时光,但依旧想成为平凡的宋慧乔,想在变老之前,成长为不在乎别人眼光的宋慧乔。”

对于今年迎来41 岁这一年龄问题,宋慧乔说道“ 30 岁的时候,经常有人问我 20 多岁时的心情如何。但实际上,依然和以前一样。当然,外貌确实会发生变化,但对于 20 岁、 30 岁、 40 岁之间有何差异这个问题,并无明确答案。和年轻时并没有什么大的差异。”

宋慧乔将出演 SBS 新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1岁的宋慧乔《时尚芭莎》画报、采访公开,坦言:与从前无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