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正贤与徐智慧绯闻,牵扯出合约纠纷,人品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正贤与徐智慧昨日(8日)被爆出恋爱消息,随后双方所属社都跳出来否认,然而没想到该绯闻也意外引发了金正贤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还牵扯出3年前的臭脸事件,让金正贤陷入人品争议!

虽然金正贤与徐智慧双双否认恋情,《Dispatch》却放出两人进出对方家中约会的照片打脸,于是徐智慧经纪公司文化仓库再度发出声明,表示金正贤因近期将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就更换公司问题与徐智慧进行了商谈,因疫情原因才在家中见面并进行了讨论。没想到金正贤经纪公司随后又跳出来反驳,表示金正贤的合约根本还未到期,金正贤私下接触其他公司的行为已经违约。

据悉,金正贤合约书上是5月到期,但是金正贤的经纪公司O& Entertainment主张金正贤2018年出演《时间》突然下车产生11个月的空白期,因此合约应该在明年中旬到期,但现在金正贤居然在合约期没有到期的情况下,与文化仓库积极讨论签约事项,因此O& Entertainment已向韩国艺人演艺协会提交陈情书,要求协会出面调解。

金正贤的合约纠纷随后牵扯出他3年前在MBC电视剧《时间》中途下车,以及更在之前在发布会上臭脸的事件。据悉,MBC当时打算向中途下车的金正贤发起诉讼,但是经纪公司率先快速地处理了这件事,对于演员也没有申请损失补偿并等待他回归。而有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当时公开的下车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其实是金正贤和异性的私生活问题发生了制作发布会时的态度争议,最终从该电视剧下车。

目前金正贤在韩网的评价呈现两极,不少网友认为金正贤的经纪公司在他演艺事业受打击时依旧不离不弃,也没有要求演员赔偿,金正贤却在合约还没到期的时候接触其他公司,行为不免令人心寒。但也有粉丝怀疑是经纪公司不想与金正贤解约,才故意放出恋爱新闻,逼金正贤承认接触其他公司,牵扯出合约纠纷、打击金正贤的形象。大家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正贤与徐智慧绯闻,牵扯出合约纠纷,人品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