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ndy孙承欢9日出演《音乐银行》,正式Solo出道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Wendy 将通过《音乐银行》Solo 出道。

据韩国媒体 4 月 7 日报道:本月5 日发布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Like Water》的女团 Redvelvet 成员 Wendy(孙承欢)将于9 日出演 KBS2 电视台打歌节目《音乐银行》,为音乐粉丝们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Like Water》的舞台,并正式 Solo 出道。

《Like Water》是一首展示了 Wendy 柔和而又清雅的嗓音的原声 Pop 抒情曲,蕴含着想要传达给珍贵的人们的感谢和对未来全新旅程的期待。Wendy孙承欢9日出演《音乐银行》,正式Solo出道

另一首主打歌《When This Rain Stops》则是一首能够带给人们共鸣和安慰的慢节奏叙事曲,尤其是描述了 Wendy 自传性故事的歌词更是令人感动不已。钢琴的演奏加上 Wendy 细腻多变的嗓音、以及令人感到温暖的情感传达,预计将在现场引发观众们的更多共鸣。

Wendy 的第一张个人专辑《Like Water》在公开的同时登上了韩国国内音源和唱片排行榜的第一名,并在 iTunes 的顶级专辑排行榜上也排在了哥伦比亚巴拿马、巴拉圭等全世界33 个地区的第一名,创下了 Solo 女歌手的空前纪录。

此外,Wendy 还将在11 日的 SBS《人气歌谣》中,通过《Like Water》的舞台和音乐粉丝们相见。

《Like Water》是 Wendy 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一共收录了包括双主打歌《Like Water》和《When This Rain Stops》在内的 5 首歌曲,通过这次的专辑,音乐粉丝们可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 Wendy 强大的音乐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ndy孙承欢9日出演《音乐银行》,正式Solo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