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eri金艺琳主演新网剧,搭档梁洪硕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63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Yeri 将出演网剧《Blue Birthday》,搭档男团 Pentagon 成员梁洪硕。

据韩媒4 月7 日报道:女团 Redvelvet 成员 Yeri 金艺琳确定出演 Playlist 的新网剧《Blue Birthday》,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吴夏林(暂译名)。在剧中饰演男主的是男团 Pentagon 成员梁洪硕。

《Blue Birthday》讲述的是女主吴夏林(金艺琳饰)的初恋在 10 年前选择了自杀,并留下了充满疑问的照片, 10 年后女主通过这张照片,往返于过去和现在之间的故事。这是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浪漫爱情网剧,新颖的体彩也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Yeri金艺琳主演新网剧,搭档梁洪硕

在这部剧中,Yeri 也展示了前所未见的独特抒情面貌,十分令人期待。

对于出演《Blue Birthday》,Yeri 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能够加入平时喜欢看的 Playlist 的新作品《Blue Birthday》,感到非常高兴,我会努力并且享受拍摄的,请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

在此之前,Yeri 曾在 tvN 独幕剧《电视剧舞台2021》的《薄荷状态》中饰演了“洪彩丽”一角,首次挑战演技,凭借令人惊叹的演技和个人魅力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因此,在本次的新剧《Blue Birthday》中,Yeri 将会展示怎样的面貌,也十分令人期待。

Yeri 和梁洪硕主演的《Blue Birthday》计划于今年夏天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eri金艺琳主演新网剧,搭档梁洪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