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五辑回归帅气换眉型,果然走在韩流时尚的尖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女歌手IU在本月二十五日带着第五张正规专辑LILAC回归,也在短时间内于各大音源网站上获得好成绩。
IU对第五张正规专辑表示:「制作过程中,想让每首歌都能没有例外的被大家喜欢,在这张专辑中比起制作人的角色,更扩大了作为主唱歌手的力量。」
上个月底,在韩国的知名论坛theqoo上,有网友发布了一篇名为:「眉毛改变了IU的外貌」一文,引发了关注。该作者附上了相关的对比图,可以看出改变眉型后的IU,展现出干练的一面,帅气加分。
照片是IU在新专辑中的单曲Coin的MV,整齐的眉型与以往不同,再现独特魅力,让粉丝们有换然一新的感觉。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很不错!」、「IU真的很美!」、「两个造型都很好看」、「不愧是IU」等称赞。
只能说IU真的是引领韩流时尚的尖端,说不定今年的美妆重点就是这个眉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五辑回归帅气换眉型,果然走在韩流时尚的尖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