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辉人自曝原本不想变熟,却因华莎倒追两人变至亲!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127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本月三日首播的KBS2的《Comeback Home》,华莎和辉人作为嘉宾出现并参观了首尔舍堂洞的屋塔房,在那里回忆了当歌手的梦想。
在这一天,刘在锡向MAMAMOO介绍了首尔舍堂洞的屋塔房,并告诉他们是这里的第一对客人。华莎和辉人说:「我们来到首尔,并想起了十年前认识的回忆。」被问到:「两个人如何彼此亲近时?」,华莎回答说:「他们在国中一年级时处于同一班。」
辉人回忆起过去说:「虽然我们同班,但我真的本来不想和她变熟的。有次看到华莎休息时间时在储物柜前独自唱歌。」华莎变主动说:「我想和你变亲!」华莎说:「那时对梦想的欲望真的非常…我要用歌声征服你!正是这样的想法,我真的很想彼此靠近。」让观众们不禁再次佩服华莎和辉人两人的好感情,能够一起从学生时前再到同一个团体圆梦,真的十分不容易!

《Comeback Home》是一个支持并激发年轻人的梦想的节目,这些年轻人回到自己的家乡,在首尔开始陌生的生活。将于在每个星期六晚上10:30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辉人自曝原本不想变熟,却因华莎倒追两人变至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