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一知名女团偶像校园暴力事件,韩网友爆料,强迫喝牛奶,勒索化妆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704次浏览 0个评论
又一知名女团偶像校园暴力事件,韩网友爆料

4月3日,某韩网友“C某”,在网络社区公开称,“到本周末,我要揭发一个知名的女团偶像校园暴力事件”,“C某”自称是20多岁的大学生,声称自己从5年级到6年级就被这个女偶像欺负。

据自称受害人的“C某”描述了这个女团,称“犯罪者所在的团体以其真诚诚实的形象、聪明的形象、非常有才华和漂亮而闻名,众所周知,她们拥有一切,也有关于她们的励志故事。”

“C某”还声称,这个女团成员排斥她,把她变成了局外人,在学校里咒骂她,不让她吃学校午餐,强迫她喝牛奶,告诉她不要穿某个服装品牌,勒索她的化妆品,在男同学面前发表淫秽言论让她难堪,“C某”还声称她有欺凌的证据,并补充说她有其他同学和老师的证词。

据称受害人“C某”的结论是,她很难看到过去的欺负自己的人,现在却获得了一个光明正直的形象,而且得到大众的喜欢和爱,她希望得到个人的道歉。

你对“C某”的指控有什么看法?

韩网友个人观点:


—她为什么要发布预告片?这一切都没有必要,如果你问我的话,这就像是一部血腥的剧情梗概,完全正确,她只是想拍一部话剧。

—好吧,她是吸引关注和眼球,当然她会让你去发表各种评论,然后她拒绝公开交谈(神秘的因素),拒绝见面(虽然她要求道歉,但显然只有公开一个是最重要的)等整个过程,这是越来越无聊,所有这些想吸引眼球的被欺负是没有受到伤害的受害者。

—如果你被欺负多年,很有可能你不想道歉,而是想最终报复你的欺负者,这是可以理解的。

—老实说,我不相信最近有一半关于欺凌的指控被揭露,事实上,即使这个被指控的受害者所说的话是真实的,也不会使它成为欺凌,欺负是另一回事。

—“ C某还声称她有欺凌行为的证据”,如果这部分确实是真的,那么这可能是巨大的冲击!但是她放出预告片有像是“我要关注”……所以我希望没有任何证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一知名女团偶像校园暴力事件,韩网友爆料,强迫喝牛奶,勒索化妆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