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朴初珑遭儿时玩伴威胁退出演艺圈,承受巨大痛苦不得不对朋友提告!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512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Apink 所属公司 Play M 娱乐1日通过正式立场表示:「已经向江南警察署初次提交了关于 Apink 成员朴初珑的虚假事实损害罪和强迫未遂罪的刑事起诉书。」向大众述说了朴初珑最近所经历的痛苦。

经纪公司说道:「最近朴初珑接到了小时候的朋友金某的威胁电话, 金某以相对大众所熟知的朴初珑的情况为藉口,威胁说要在媒体上曝光完全不属实的暴行和私生活等内容,并怂恿她退出演艺圈」
对此,朴初珑主张并不曾做过金某所述的暴力行为,并纠正了事实关系,朴初珑承认过去与好友金某关系十分紧密,但发生了让关系疏远的事情,因此其他朋友和金某之间的确有过争吵的事实,并对让金某感到不快的部分进行了道歉。
另外,为了尊重小时候的交情,爽快地答应了与金某的见面邀请,并努力进行沟通,但在此过程中,金某不断推翻事实关系,突然取消会面,甚至录下朴初珑道歉的通话内容,以虚假事实向媒体举报等,做出了许多无理取闹的行为。对此,由于朴初珑承受着巨大的精神痛苦,因此不得不采取法律措施,向金某提告。

经纪公司说道:「本公司研究了起诉程序所需的资料,如发现虚假事实,将以损害名誉罪和强迫未遂罪起诉民、刑事等强硬的法律应对」

最后,经纪公司表示:「因为不好的事情而为大众添了麻烦,希望大家能谅解, 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也会为保护所属艺人的权益尽最大的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朴初珑遭儿时玩伴威胁退出演艺圈,承受巨大痛苦不得不对朋友提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