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四代女团新兴选手STAYC公开出道过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High up娱乐公司表示:“STAYC出演了Youtube Originals的新7部作系列《K-POP Evolution》”。该节目是向全世界音乐粉丝们介绍他们所好奇的K-POP历史、热门制作人、饭圈等所有事情,并说明K-POP全世界现象的YouTube原创纪录片系列。

在与K-POP相关的7个主题系列中,STAYC将在练习生篇登场。 该花絮中包含了组合成立之前练习生时期STAYC的模样,可以看到K-POP练习生们从训练到出道的过程等。特别是最近公开的《K-Pop Evolution》预告片中,为了出道在练习室挥汗如雨的STAYC成员们的样子更加让人期待。

包含STAYC出道过程的《K-Pop Evolution》将通过YouTube Originals hub公开。另外,STAYC将在8日下午6点发行第二张单曲《STAYDOM》。在此之前5日,将进行回归特别V LIVE,与粉丝们先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四代女团新兴选手STAYC公开出道过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