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歌迷们公认的OST女王候补名单中,一定会有白智英的身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8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流行乐坛上,韩国歌迷们公认的“OST女王”候补名单中,一定会有白智英的身影。虽然她不经常出现在商业活动,但仅仅凭借超强而稳定的音源收益,也能在竞争激烈的韩国流行乐坛留有一席之地。

在白智英推出的诸多歌曲当中,几年前推出的《像中枪一样》是最能代表她的一首歌曲。但由于韩剧在亚洲范围内的广泛传播,白智英的各类OST音源成绩才是她的主要收入来源。

而在刚刚拍摄完的网络综艺节目里,白智英本人也透露了自己的收入来源。由于主打悲情的抒情歌曲,白智英本人也表示自己的歌曲并不是用在商业性舞台。而且歌迷们收听自己歌曲的时间段也往往集中在凌晨两三点左右。

那么这些年来白智英的OST音源收入到底有多少呢?对此,白智英在节目中并没有具体透露。但她表示:「这些钱足以购买一栋大楼。」

只不过白智英在日常生活当中非常喜欢和朋友们喝酒,而且她一般都愿意主动掏钱。所以这些钱基本上也花在了酒桌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歌迷们公认的OST女王候补名单中,一定会有白智英的身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