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森佐》剧组演员谈宋仲基人性,形容:感觉他不是地球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14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李宇镇最近在接受数位杂志 《movie week》 采访中提到了,最近一起出演 tvN 电视剧 《 黑道律师文森佐》 的演员宋仲基。

李宇镇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文森佐(宋仲基饰)的精神支柱红河大师,主演宋仲基则变身为黑手党律师文森佐,采访中李宇镇提及在剧组与宋仲基的互动,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当被问到搭档宋仲基的实际性格时,李宇镇回答说:“感觉宋仲基好像不是地球人。”

并且极力称赞说:“在这次作品中第一次看到他,不仅外貌很帅,而且完全被没有明星架子人品所迷住,他对前辈们很恭敬,又对后辈们很体贴。”接着,李宇镇还称赞宋仲基说:“在和我还不是很亲近的前半部分拍摄中,我也穿着僧人的服装,他问我‘前辈您不冷吗?’然后从车里带了一件长版羽绒外套给我,被宋仲基的关怀所感动了。”

李宇镇也补充道:“拍摄过程非常愉快,所有演员都说想一直拍《文森佐》。” 传达了拍摄现场温馨的气氛。由宋仲基、全汝彬和玉泽演主演的《黑道律师文森佐》从 2 月 20 日一开播就掀起热烈回响,在上周写下自身最高收视率后,目前距离结尾只剩下四集,演员们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粉丝们感到相当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森佐》剧组演员谈宋仲基人性,形容:感觉他不是地球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