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演《顶楼2》的金永大,高中一年级去中国留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2919次浏览 0个评论

出演《顶楼2》的金永大,高中一年级去中国留学的他,考上了名门大学复旦大学。在以为自己能过上平凡工薪一族生活的时候,遇到了现在经纪公司的代表后在演艺界出道。起初,在父母的反对下,他说服父母说“哪怕只给他2年的时间,也想要休学去挑战一下”。第一次看到儿子“忤逆”模样的父母,最终同意。现在父母态度已由反对变成了赞成。

面对为何将“拥有好的自尊心”作为信念这一提问,他表示“演艺界中优秀的人太多了,在和别人比较的时候,经常会因为自己的不足而动摇。健康的自尊心不是从他人那里获得的认定,而是我从自己的一贯生活方式中获取的信赖感。因为不能变得懦弱,所以只能够向往这样的信念。我认为最近是应该更加有责任感,更加慎重的时候。是需要更加慎重努力的时期”。以此可见他作为演员坚定的信念和今后想要坚持的方向。

另外,金永大拍摄的画报和详细采访内容可以在《Wkorea》中确认,他参演的《顶楼2》最终回将于本周五晚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演《顶楼2》的金永大,高中一年级去中国留学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