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仅因一次的综艺节目,而受到爆发性关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66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24日通过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时隔4年再次踏上了综艺之旅。金泰亨从出演《You Quiz》的消息传出开始,就备受关注,粉丝们的期待感也达到高潮。

30日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 Corporation”发表的数据显示,《You Quiz》在播出之后首次占据了”非电视剧TV话题性”的第一位,特别是金泰亨在”非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TOP10″中,继防弹少年团之后个人排名最高,位居第二,成为了热门话题(3月第4周)。

从登场的瞬间开始以与众不同的外貌吸引视线的金泰亨,其不亚于外貌的口才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金泰亨说因为出演《You Quiz》兴奋得只睡了20分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通过个人采访,真实地吐露了练习生时期的辛苦,得到了共鸣,表达了对家人的爱和粉丝们的爱,带给了大家温暖。

在《You Quiz》播出期间以率真纯真的样子吸引观众的金泰亨抓住话题性,上升为综艺热门股,让大家对其以后的发展更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仅因一次的综艺节目,而受到爆发性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