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生日却引起BLACKPINK中国粉丝内斗?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142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是BLACKPINK成员Lisa的生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粉丝,向Lisa送上祝福。不过,在Jennie的微博粉丝团内,却有不一样的留言。
当时Jennie中国微博上为Lisa送祝福,没想到留言全是换上「大嘴蛙」的头像,评论的内容更提到:「妮粉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了关于青蛙作为主要食材的菜谱,希望可以帮到即将下厨的大家哦。」
这令人一头雾水的互动,是因为两个月之前,Jennie遭到了来自Lisa中国粉丝的攻击!且长篇写下不堪入目的文字,就是想让对方在生日上「出丑」。此部份中国粉丝的行为,让其他粉丝非常不解,觉得BLACKPINK是一体的,没有必要去攻击同团的艺人。
且如果是为了BLACKPINK未来的发展,更应该要团结一事,而不是起内斗,这样的行为对团体并不会有好处。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影响Lisa的心情,如同他曾提到的:「像你自己就好,做你自己就好」,相信有粉丝们作为后盾,Lisa在个人的舞台上能走的更​​远更好。
2021年3月18日,Lisa通过YG Entertainment再次发行了「0327 vol.2」的第二本个人摄影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生日却引起BLACKPINK中国粉丝内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