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骚扰Oh My Girl音乐人再出击?喊话胜熙:退团就放你组合一马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兼音乐制作人TANK要求胜熙退出Oh My Girl。

本月20日,TANK通过自己的YouTube账号「TANK_KPOP」上传了以「退团吧,那就放你组合一马」为题的影片。在黑白特效的影片中,TANK就像面对着胜熙一样地说:「过得好吗?恐慌障碍好点了吗?」
TANK说:「你和你的公司不能起诉我。 民事、刑事两个方面都要进行,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这段时间里,人们会怎么记住你和你们女团呢? 人们不关心你是真实还是我是真实,你只会被你的绯闻缠身。」接着,一直鼓掌微笑的TANK说:「那从现在开始将以什么活动?如果(Oh My Girl)改变歌曲的风格,也许能像Girl’s Day一样生存下去。那样做也不错,在没有你的组合里。」TANK又喊道:「这是什么意思?退团吧,那就放过你们组合。」要求胜熙退出Oh My Girl。
TANK说:「如果不想被扣上(进行诉讼的)一年到一年半的『在法律上好像犯了什么罪一样氛围的女团』的污名,就退团吧,那样就放过你们组合。」TANK表示,如果胜熙不退出,将会对Oh My Girl成员们造成伤害。在影片结尾,他说:「退出组合,回老家做鸡排生意吧。记住,时间没剩多少了。」另外,TANK在7日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发表了怀疑诽谤胜熙的歌词《顺伊》,引起了争议。在该歌曲公开后,胜熙陷入了劈腿、欺骗粉丝等争议。
对此,胜熙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胜熙正在遭受跟踪骚扰,并预告将对TANK采取法律措施。而TANK方则指自己不是跟踪狂,一直在喊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骚扰Oh My Girl音乐人再出击?喊话胜熙:退团就放你组合一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