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INS晒近况,高马尾+紧身连衣裙吸睛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6)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演员 Krystal 郑秀晶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炫耀着纤细的身材和名品锁骨。

据韩媒报道:正在以演员身份展开积极活动的 Krystal 郑秀晶25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照片中的郑秀晶以让人联想到2009 年刚出道时期的她的样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晶扎着高马尾,身穿露肩连衣礼裙,或站在室内一角凝视着镜头、或坐在黑色沙发上看向怀中的人偶,以清冷的美貌展示了独一无二的魅力。在另外更新的一则 Instagram 中,郑秀晶穿着同样的礼裙、披散着长发,站在沙发旁边,手捧书籍,以高冷的姿态凝视着镜头,拍摄了照片,宛如画报一般的日常照也令粉丝们心动不已。郑秀晶INS晒近况,高马尾+紧身连衣裙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瘦了好多的样子,腰好细呀”、“姐姐太美了”、“怎么感觉又回到了刚出道的时候, 2009 年的高马尾”、“好喜欢姐姐的高马尾,太绝了”、“放下头发跟扎高马尾看起来像是两个人,风格完全不一样了”、“漂亮到让人失语”……

Krystal 在去年播出的 OCN 电视剧《Search》中,饰演了一名精英女军官,还主演了首部商业电影《悲喜交加》。最近,郑秀晶还确定将出演电视剧《警察学院》。此外,她此前还通过 Instagram 公开了疑似录音室的照片,引发了“是否要发布新歌”的猜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INS晒近况,高马尾+紧身连衣裙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