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信爱发文表示被穗珍校园暴力了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6)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韩国女演员徐信爱通过自己的SNS账号表示:”过去2年间受到了(G)I-DLE成员徐穗珍的辱骂和人身攻击。”

上个月以某网络社区为中心,上传了质疑秀涉嫌学暴的爆料文章。其中,徐信爱被指为穗珍的校园暴力受害者,引发了争议。 对此,穗珍表示:”学生时代,我从未和徐信爱进行过对话。她好像因此事而受到了伤害,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否认了校园暴力的加害。但是徐信爱通过SNS留下了意味深长的帖子。争议一浪高过一浪,经纪公司方面解释说:”穗珍中断了所有活动。此后穗珍进行了第二次发文,再次进行了否认。她说:”(关于校园暴力疑惑)每当我发表新的立场时,徐信爱总是准时上传文章,很多人误会我对我进行了暴力。”经纪公司cube娱乐方面说:”即使与徐信爱的经纪公司联系,也没有得到回复。我们强烈要求徐信爱对此明确表明立场。”
徐信爱发文表示被穗珍校园暴力了
以下是徐信爱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演员徐信爱。 10年前的我是个年轻且没有勇气的人。但是,如果这次也以恐惧和犹豫来面对,那么在以后,我可能会对自己感到失望和后悔。因此决定鼓起勇气。我从小就从事演艺活动,但在学校里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平凡的人。中学2年级第一个学期就转学了,积极地与同班同学融洽相处。 提到我的这位她2年来上学路上、休息时间走廊、食堂、每天到处和一群人一起骂人,嘻嘻哈哈的笑,说”不怎么漂亮,怎么会做艺人呢”,”反正已经过气了”,”这样才会被孤立”。”不知道老师们到底喜欢她什么为什么特别对待”等,一直进行毫无根据的批判和人身攻击。

也许只是因为学生们的猜忌和妒忌而随口说出的话,但在我心底一直留有创伤。那时受到的伤害逐渐扩大,开始产生对人的恐惧。这些恐惧成为了心理阴影,让我变得内向,也确实成为了我升入高中的绊脚石。由此领悟到,不是物理暴力,而是精神暴力,会给一个人留下一生的伤痛。你说记不清了,没有跟我说过话。没错, 只是单方面的侮辱而已。你说你绝对不会在人群中一起做出蔑视的发言和行为,对此我深表遗憾。还有,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样的证人与证据,但是我想问问他们的选择性记忆是不是可以掩盖我所说的所有事情的真实性。 如果现在还有因为校园暴力而受苦的人,请鼓起勇气向周围的人求助。 我当时没有求助,以为时间一长,就会逐渐好了,但大家都知道这并不是时间能解决的问题。

非常抱歉因为这次的事件给很多人带来了忧虑。以后我不想因为私事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而是以多样的活动回报大家。 祝大家即将到来的4月也很幸福,因为疫情大家都很疲惫,希望大家能加油。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信爱发文表示被穗珍校园暴力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