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展现比格美,每次出演都百发百中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6) 113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6日播出的Mnet《看见你的声音8》中,MAMAMOO继第5季和第6季之后,作为邀请明星出演了节目。MAMAMOO在《看见你的声音》第5季和第6季中成功推理出音痴,与实力派歌手合唱。 颂乐自信地表示:”这次当然也可以和实力派歌手一起表演。”
MAMAMOO展现比格美,每次出演都百发百中
这次,MAMAMOO首次选择的神秘歌手是芦原福利中心职员吴俊相,是实力派。 吴俊相稳定的现场演唱实力让MAMAMOO和音痴推理团直到最后都怀疑”是不是口型”。第二个选择为音痴的神秘歌手是主妇翻跳组合”防弹主妇团”的裴基淑,她的确是音痴。 对于防弹主妇团的登场,文星表示:”认识她们, 她还向成员们推荐过她们视频。 实际见到她,泪都要流出来了。”第三个被指名的神秘歌手是音痴美甲店店长李尚雅,这次也是音痴。 她说:”一提到男性美甲师,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为了打破固定观念而参加了出演。”

MAMAMOO选择的实力派歌手是拥有女性美声的男性参赛者。 华莎表示:”金钟国前辈虽然也是美声,但是还是有男人的感觉,这个神秘歌手根本感觉不到。”MAMAMOO以自暴自弃的心情登上了合唱舞台。 但最后一位神秘歌手是太白音响工程师韩东载,实力派人物。 韩东在以与MAMAMOO相配的美声完成了合唱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展现比格美,每次出演都百发百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