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金钟国被和刘在石比较,态度却突变得超谦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1218次浏览 0个评论

《Running Man》制作组在节目中将金钟国和刘在石进行比较,金钟国却表现出小心翼翼的模样,和平时形象大不相同的金钟国,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21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中,以“大赏的品格 刘大赏VS金大赏”进行了竞赛,由获得演艺大赏的成员刘在石和金钟国担任组长,分组进行了游戏。当天《Running man》制作团队在为了刘在石和金钟国所建立的简易纪念馆开始了开场,同时,节目组解释道:“在所有综艺节目里,几乎是唯一一个拥有两位大赏获奖人的节目。”是相当不容易的成就。

看到纪念馆的成员们纷纷表示:“是伟人殿吗?” 、“李舜臣将军等人的铜像该不会也放在前面吧?”等等,对于纪念馆感到惊讶。在简易纪念馆里感到不好意思的金钟国说:“我跟刘在石是没办法相提并论的”,表现出谦虚的态度,让刘在石表示:“你突然这样我很尴尬”,引发了爆笑[捂脸][捂脸][捂脸]

刘在石从2005年首次拿下演艺大赏后,截至去年2020年共获得了六次 SBS 演艺大赏以及六次 MBC 演艺大赏,让网友直呼:“这程度为了刘大神建立简易的纪念馆一点都不为过吧[赞]”。

而金钟国则是在去年加入 《Running Man》十周年后,凭借着《Running Man》、《我家的熊孩子》等综艺,拿下了 SBS 演艺大赏,成为演艺圈少数同时夺得歌谣大赏、演艺大赏的艺人,受到相当大的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金钟国被和刘在石比较,态度却突变得超谦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