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BTS的梦幻组合?《刘QUIZ》预告片公开后反应超热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10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防弹少年团出演《刘QUIZ ON THE BLOCK》的消息被传出后,粉丝们的反应都十分热烈。

据韩媒报导,防弹少年团最近出演了tvN《刘QUIZ ON THE BLOCK》节目,分享了多样的故事。18日,在官方上传的预告影片中,成员们戴着可爱的发带,边跳舞边打闹。 另外,还听到了成员们时隔很久与刘在石打招呼时高兴的声音。

tvN方面表示:“在全世界广受喜爱的防弹少年团将单独出演节目,他们不仅会和刘在石、曹世镐进行聊天及问答环节,还将展现多样的内容。”tvN方又补充:“在100分钟的时间里,将(在节目中)展示防弹少年团的一切。”

金珉锡PD表示:“《刘QUIZ ON THE BLOCK》第99集将与防弹少年团合作。我们计划了以刘在石-曹世镐的化学反应为基础,拥有多样的构成并真实愉快的防弹少年团特辑。”《刘QUIZ ON THE BLOCK》于每周三晚上8点40分(韩国时间)播出,而防弹少年团篇则将于24日播出,大家一起死守播放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BTS的梦幻组合?《刘QUIZ》预告片公开后反应超热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