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艺协会沉重曝学暴下车,对产业带来的严重伤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565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包括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会会员团体在内,韩国演艺经纪人协会、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等4个团体发表了共同立场。首先表示:”对于艺人青少年时期因校园暴力问题受到社会批判,我们从相关团体的立场上感到十分道歉。”

他们指出:“无论是在成为艺人之前,还是未成熟的童年时期或青少年时期,对于受到残酷伤害的受害者来说,都是无法愈合的伤口,如果这些事实被明确证实,那么相应的责任完全在于相关艺人,但是,我们想呼吁的并不是因为艺人过去犯下的错误、艺人个人的问题而在大众文化艺术产业结构上又产生了其他的严重损失。”

协会主张:“首先,加害艺人在演艺活动、唱片活动及其他节目活动中中途退出时,会取消已经制作很多的戏份,因此再次制作是不可避免的,如此一来参与制作的众多相关人员和艺人也跟着受到了很大的痛苦和损失,节目制作所需的巨大费用也会瞬间消失,这对包括电视台、制作公司、艺人所属公司在内的从事大众文化艺术产业的企业和机关将再次造成巨大的损失。”

接着,他们呼吁道:“希望大众能体谅一下业界的苦衷和痛苦,虽然并不是说希望别再揭露校园暴力加害者艺人,但是事实上,在还没有进行严格调查的情况下,不应该让业界萎缩、受到打击,让善良的艺人也一同遭受致命的箭。”此外,相关团体还提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受害事例的解决方案。

他们表示:“只要是受害者认为能够减轻痛苦的事情,我们都会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积极行动,如果演艺人出现错误,将站在受害者的立场上,尽全力解决问题,业界在努力自我反省的同时,将积极制定对策,也会全面扩大强调艺人社会责任和义务的教育。” 同时还表示:“对于毫无根据的揭露,将绝对性的保护艺人,若是对于提出与事实不符的争议,艺人和相关人士受到损害的情况,将仅以确认的事实为基础,向国民进行说明,努力消除误会。”

节目制作、编排相关人士也表示:“在尚未确认事实的情况下,请尽量克制只带着舆论的争议让相关艺人仓促退出节目或中断节目编排的决定,请尊重艺人的人格和未来,在确认事实关系之前,再根据事实进行处理”

最后协会呼吁:“希望这次的演艺圈学校暴力争议不仅仅局限于分辨一名艺人的错误,而是成为根除校园暴力的社会契机。”邀请大众及业界皆能依照事实,理性判断,避免草率的要求下车处置,造成产业萎缩引发不可逆的损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艺协会沉重曝学暴下车,对产业带来的严重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