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向刘在石表达粉丝爱意,谈及长相:脸是可以适应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12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7日播出的MBC娱乐节目中,Jessi以客人的身份出现,并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对刘在石的爱意。

主持人问:节目主持人中有哪位与她最适合?Jessi回说:“在石欧巴!”主持群笑说:“这里没有在石啊!”金永哲也认证说:“Jessi之前来认哥时也一直在聊刘在石。”对此Jessi回说:“对啊!那个节目没有人能呼应我,大家的风格都不同,但那七个人都不对。”

当时在认哥的背景也写着:“刘在石正在注视着”,Jessi也说:“看到那个我好想在石欧巴!”可见在石对Jessi的重要性!Jessi随后也提到:“在石人很好,就像天使一样给我拥抱,我从他身上感受到爸爸的感觉。大家都知道他很善良,但他在录影结束后更会照顾人!”

另外还帮在石的舆论反驳:“大家都说他长得很丑,我真想揍他们!他很有魅力的!”一旁的主持人也回说:“在石真的很善良!”但没想到Jessi最后补了一刀说:“脸是可以适应的吧?”不知道是褒是贬的评论引起了现场的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向刘在石表达粉丝爱意,谈及长相:脸是可以适应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