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再曝新证人,A某:她是霸凌领头人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1025次浏览 0个评论

主张女团 Gidle 成员徐穗珍“校园霸凌”的揭露文章再次浮出水面。

据韩国媒体17 日报道:今日凌晨,一位自称是徐穗珍中学同学的网民 A 某通过社区网络发布了一篇文章。A 某在文章中揭露了更多关于徐穗珍“校园霸凌”的嫌疑。

A 某表示“羽绒服事件曝光者、果汁事件受害者姐姐、DM揭露者们的文章、以及回帖中的评论,都让我看到了很多证词,理所当然地以为加害者会承认、道歉、并且圆满解决问题。但是在果汁事件受害者与穗珍见面时,穗珍所说的话,让我很生气。看着加害者粉丝们的恶行,我鼓起了勇气提供证词。”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再曝新证人,A某:她是霸凌领头人

A 某在文章中主张道,穗珍在学生时代备受关注的原因是她是加害者的领头羊,在学校营造了歧视弱者的氛围。特别是,穗珍毫无理由地欺负或辱骂朋友的行为。

接着,A 某还写道“如果有知道真实情况的同学,就应该毫不犹豫地提供证言并进行说明。希望知情者能够早日鼓起勇气站出来。”

在此之前,上个月20 日,徐穗珍被网络社区上刊载的揭露文章指定为校园暴力加害者,因此成为了舆论的焦点。随后,徐穗珍否认了校园暴力的嫌疑,不过随着揭露文章的不断发布、和证人的出现,徐穗珍的学暴嫌疑愈发加重。在徐穗珍被迫中断活动的情况下,她于本月11 日与受害者 B 某直接会面并进行了对话,但她依旧坚持“不记得进行任何校园霸凌的过往”的态度。

在她坚持否认的情况下,B 某的姐姐再次发布了文章,表示将召集更多的受害者进行维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再曝新证人,A某:她是霸凌领头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