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师傅2》售后!李圣经应援安孝燮新剧《红天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203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师傅2》售后来了!李圣经和安孝燮2020年与韩石圭合作《浪漫医生金师傅2》,当时两人在剧中大谈「学霸之恋」,超高颜值组合和相爱相杀的化学反应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近日,李圣经为正在拍摄新剧《红天机》的安孝燮送上应援餐车,展现了两人延伸到剧外的暖暖好交情。

李圣经和安孝燮在《金师傅2》中饰演医学系的两位高材生,大学时是在学业上互相较劲的死对头,后来两人都来到石坛医院任职,一开始还互看不顺眼,没想到在朝夕相处下渐生情愫,最后修成正果。这对学霸CP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三段式「Reset」之吻了,当时真的把观众甜得不要不要啊~

剧里甜到掉渣,剧外则是好麻吉。近日李圣经为正在拍摄新剧《红天机》的安孝燮送上应援餐车,写着「期待孝燮的古装魅力」的标语,还放上两人可爱的合照与安孝燮的性感帅照。李圣经署名方式也很有Sense,写的是圣经的英文「Bible」,呼应自己的名字。

李圣经之前曾在Instagram上分享多张与安孝燮的合照,俊男美女的组合真的超养眼,好想看到两人再次合作啊~

安孝燮最近正在拍摄与金裕贞主演的古装剧《红天机》,他在剧中饰演童年因祈雨祭导致意外失明、但能读懂星座的观相监「河览」,拥有一双特殊瞳色的眼睛,是一个神秘又充满魅力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师傅2》售后!李圣经应援安孝燮新剧《红天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