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演唱会完美落幕,原地解散让成员泪洒舞台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1528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在 13日、14日分别举行了线上演唱会 ‘ONE, THE STORY’。 继去年9月举办的《Onaric Searter》之后时隔6个月举行的单独演唱会,在 ‘ONE, THE STORY’的主题下,延伸七个章节展开了多彩样貌的 IZ*ONE 精彩舞台,并在昨日顺利落幕。

由2018年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48》推出的限定企划女团 IZ*ONE 在早前宣布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于4月结束活动,让粉丝们以为演唱会过后可能还会有一些活动,直到4月30日才会正式解散。没想到 14 日成员们在演唱会上就宣布团体即时解散,为 IZ*ONE 长达两年半的活动时间正式画上句点。

演唱会上,成员们准备了 IZ*ONE 这两年多以来的作品,和粉丝们一同回顾,在尾声时成员们分别发表个人感言,并传递了演唱会结束后,组合将解散的消息,一一感谢了这段时间以来粉丝和成员们的陪伴。一起奋斗了2年半的 IZ*ONE 互相给对方发送的惊喜影像信引起了大家的感动,另外,回顾这段时间的活动,向给予无私的爱和支持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并难掩泪水。 粉丝们也通过实时留言表达了对IZ*ONE的真心。

IZ*ONE 表示:“每当感到疲惫的时候,因为有成员们和 WIZ*ONE,所以才能坚持到最后,重新站起来。 感谢你们一直站在我们这一边,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托 WIZ*ONE 的福,每天都很幸福”,结束了 IZ*ONE 的最后一场活动。”

张员瑛也安慰粉丝表示:“虽然以后不能继续在一起,但我喜欢 Happy Ending,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哭”。成员们更唱了队长权恩妃参与创作的新歌《平行宇宙》,里头歌词写道“就算看不见,我也会每天在你身边。沿着平行线走的话,你会看到我”逼哭不少粉丝,希望 IZ*ONE 成员们未来都能在各自的位置上绽放光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演唱会完美落幕,原地解散让成员泪洒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