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女团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今天人歌中Brave Girls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今后也一直走花路吧!(51韩团 原创文章)(视频注意音量)

这个女团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

“其实我们都面临着解散危机了,所以以为不能再站在舞台上了,给予我们这样的大奖真的非常感谢…”

“一直相信着我们,即使别人都说不行但也一直相信着我们的勇敢的兄弟真心非常地感谢,包括代表nim在内的公司的人们实在实在非常感谢,还有各位粉丝们,还有陆军将军们预备兵们还有民间防卫队的各位都非常非常感谢!”

“还有成员们,谢谢你们一直坚持了下来,谢谢成员的父母们”

这个女团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

网友:

—她们的获奖感言才是最好哭的,糊团真的不容易,十年啊 ,kpop圈最励志的故事

—出道十年的第一个一位,kpop还有救,说真的她们是实至名归,又一个逆袭成功的

—这几个姐姐连咖啡车应援没有经历过,综艺没上过,在app里面关注粉丝很少,现在都有了,她们觉得很不可思议,听姐姐们这么说真的好心酸啊。—-出道十年的第一个逆袭一位,二代三代糊团真的不容易,这可是上个月差点解散的团啊。

相关阅读:《出道超过两千天,却从没得过一位!最希望她们得一位的女团TOP10》、《四代女团拿个一位有多难?宇少成员哭了,这些女团都没见过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女团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