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在节目中的行为被韩网友猛烈抨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部分韩国网友对歌手Rain策划的新人偶像组合“Ciipher”的编舞和成员们的艺名进行了苛评。

7日,在韩网中,出现了一篇题为“Rain企划的新人男子组合Ciipher的传言”的文章。

写文章的网友首先提到了Ciipher的团队口号。据悉,Cypher队的口号是“SAVE US,大家好,我们是Ciipher,请救救我们一次吧”。对于这个口号,有网友们认为“如果在节目中说‘就救救我一次吧’的话,会很丢脸的”,表示为成员们感到尴尬。

另外,网友们又指责Rain在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中为Ciipher亲自修改的舞蹈。看到Rain修改的舞蹈后,网友们表示“原来的舞蹈更好”、“Rain真的没有那个感觉了”。

最后,网民们提出了成员们的艺名问题。Ciipher的成员们艺名分别为贤彬、TAN、HWI、启太、TAG、道焕及WON。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艺名只有一个字的成员们在网上都不是太好搜索,TAG和‘Golden Child’成员艺名也重复了,还不如用本名更好。”

读到该文章后,其他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问题是艺名,搜索得好,才能引起人们的关心”、“出道前已经上过节目了,所以应该算是炒作吧”、“现在出道的孩子说‘救救我们一次吧’,感觉就完了”、“如果我是粉丝的话,会最讨厌艺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改变的舞蹈也会受到关注”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在节目中的行为被韩网友猛烈抨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