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遭到制作人骚扰​,10年前朋友也有相同遭遇?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报道,OH MY GIRL胜熙遭到制作人TANK骚扰。通过受害者得知,骚扰并威胁OH MY GIRL胜熙的制作人兼歌手TANK,10年前对胜熙的朋友也做出了同样的行为。

TANK误以为胜熙的单纯亲切是爱情,陷入妄想之中,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很多胜熙的照片和视频。女团成员遭到制作人骚扰​,10年前朋友也有相同遭遇?

在TANK的家中,放有胜熙签名的OH MY GIRL专辑。在另一篇帖子中,TANK还上传了写有”因为太漂亮所以上传,只有我才有的玄胜熙的动图”的文字和胜熙的照片。

2011年,胜熙的朋友是高一,TANK是高三。TANK向胜熙朋友表白,但遭到拒绝。在这之后,用制作歌曲,威胁歌词的方式予以报复,和现在制作胜熙Diss曲的方式是一样的。

实际上,当时TANK出的专辑歌曲名是藏头诗,将每首歌曲名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的话,就是”致秀恩”。胜熙朋友表示,无法忘怀十年前的那件事, 好像被恶魔折磨着。另一位,胜熙高中同学也作了同样的证言。女团成员遭到制作人骚扰​,10年前朋友也有相同遭遇?

TANK如今对胜熙的所作所为,和10年前是一样的模式,期间可能还有更多受害者。对此,OH MY GIRL所属公司WM娱乐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另一方面,TANK创建了自己的黑粉群聊,正在开心地玩着。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胜熙太善良了,以后不会患上社交恐惧症呢?怎么能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遭到制作人骚扰​,10年前朋友也有相同遭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