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40岁了吗?宋慧乔公开雪花秀代言画报,冻龄美貌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慧乔公开了作为模特活动的产品画报,展示了耀眼的冻龄美貌。

韩媒10 日报道:演员宋慧乔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画报。画报中是宋慧乔作为模特活动的产品海报。

在公开的画报中,宋慧乔身穿无袖高领上衣,把头发向后盘起,脸上带着优雅的笑容凝视着镜头。其中一张照片中的宋慧乔以手托腮的姿势看向镜头,拍摄了照片。另一张则是手持代言产品,作贴脸状。尤其是宋慧乔光彩透明的皮肤和令人惊叹的冻龄美貌,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惊叹不已。真的40岁了吗?宋慧乔公开雪花秀代言画报,冻龄美貌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哇,完全看不出来已经 40 周岁了啊”、“好希望我自己的 40 代也能像她这样”、“看起来就是 20 后半段的样子”、“拥有这样的外貌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姐姐很漂亮,雪花秀也很好用啊”、“新剧什么时候开播?开始拍摄了吗?”……

宋慧乔将再度与金恩淑作家合作,通过她的新作《the glory》回归荧屏。《the glory》是一部复仇短剧,宋慧乔将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建筑师、却因为高中时期遭到霸凌而被迫退学、失去了实现梦想机会的女主,最终变身施害者子女的班主任,对曾经校园暴力的施害者进行复仇的悲伤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40岁了吗?宋慧乔公开雪花秀代言画报,冻龄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