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焦虑症恢复后重新站上舞台,娜琏举动暖哭粉丝!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06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六日TWICE举办了日本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当天早些时候官方公布:“考虑到关于成员定延的身体状况,可能只会参加一部分的节目。对想看到定延出演的,担心定延本人的各位粉丝,表示深深的歉意。”

并表示:“包括定延在内的TWICE成员都很努力地准备表演,也请粉丝们热情地应援!感谢理解!”

演唱会中,粉丝们注意到了娜琏和定延的感人情谊,在定延表演时,为了安定定延的情绪,娜琏全程紧握他的手,直到表演结束,娜琏依旧没有松开手。

先前团员Mina刚从焦虑症中恢复时,娜琏也是那样在舞台上握着她的手,给团员支持,只能说这小小的举动也许对娜琏只是举手之劳,对对方而言却是非常安心的行为。

去年10月JYP当时表示:“TWICE定延现在正受到心理焦虑情绪的困扰,并宣布定延会暂停活动。”时隔近五个月后,定延重新站上了舞台,十分不容易!

团员之间相互照顾且支持的好感情,也让“TWICE”这个团体能够不畏风雨,一起携手再创新作品!

另外,TWICE将于5月12日在日本发行第八张单曲《Kura Kura》,这是自去年11月11日发行《Better》后,时隔7个月再次再次日本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焦虑症恢复后重新站上舞台,娜琏举动暖哭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