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辉才讲述了拍摄《超人回来了》背后的故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68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喜剧演员及主持人李辉才讲述了拍摄《超人回来了》背后的故事。

在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年中直播》中,为纪念KBS公社创立48周年,选定了诞生“国民综艺”的“KBS传奇综艺节目TOP7”。当天,《超人回来了》被选为传奇综艺节目的第4名。曾出演节目的李辉才回忆起和双胞胎儿子书言、书俊一起出演的回忆,表达了感触。

李辉才在节目中表示,双胞胎在出生后四个月首次出演节目,他说:“第一次拍摄时孩子们哭得太厉害了,真的中断了拍摄,去了急诊室。想起拍摄什么的,头发都变白了,孩子们还不会说话……”想起了当时的情况。

李辉才从急诊室回来后,晚上一边哄孩子们睡觉一边流泪,他说:“那时候想了很多,我为什么说要做这个呢,孩子都哭成这样了,当时真不是闹着玩的。”

但是,现在的李辉才表现出了非常熟练的育儿技巧。他说:“对育儿已经很熟悉了,孩子们每天都在成长,书俊是个撒娇鬼。”露出了欣慰的样子。

对于《超人回来了》的拍摄,他表示:“双胞胎都不记得了。在影片中留下了孩子们小时候的样子,这是很大的礼物。”

对于从小就很会说话的弟弟书俊,李辉才一边感叹“李书俊现在也太会说话了”,一边搞笑地吐露了育儿的苦衷:“语言不通的时候好像很好。”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会否再次在电视上看到双胞胎的日常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辉才讲述了拍摄《超人回来了》背后的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