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曾备受韩国影视圈的关注,如今却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在《爱在哈佛》,《贝多芬病毒》,《Fashion70s》,《完美的他人》等诸多早期韩剧当中都有过精彩演出的韩国演员李廷镇大家还有印象吗?

不过最近这几年却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他的没落其实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

因为凭借早期在影视剧当中的出色表现,李廷镇曾经备受韩国影视圈的关注。2003年的时候也收到了大多数知名导演的主演邀请。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当时的李廷镇开始越来越骄傲。甚至在一些自己主演的电影当中,公开表达了针对对方演员的不满。而且也对一些导演们选择的配角指手画脚,并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

有一次,针对当时导演选中的配角金敏俊(如今BIGBANG队长权志龙的姐夫),李廷镇再次在片场上对导演大发雷霆。因为他觉得对方根本没有资格和自己一起演戏。最终迫于无奈,导演临时决定更换男二号。

但即便如此,李廷镇依然在片场上我行我素。而忍无可忍的导演看不惯他的所作所为,并向制作团队提出了罢拍。不过听到这个消息后,李廷镇不仅没有主动道歉,而是在一气之下宣布永远不会和这位导演合作。

最终MBC动用了法律武器,并单方面要求他赔偿1亿韩币的赔偿金。从此李廷镇也登上了MBC的黑名单。而此后再也没有出演MBC的节目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曾备受韩国影视圈的关注,如今却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