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律师公开支援玹珠引关注,孤立事件在一年前就有所耳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韩国的现职律师们就偶像组合APRIL的“孤立争议”公开表示“想给玹珠提供帮助” ,获得了大批网友关注。

本月5日,YouTube频道“金金律师”上传了题为“APRIL的娜恩真率,到底为什么对玹珠这样”的影片。

在影片中,金浩仁(音)和金相均(音)律师为观众整理了女团APRIL的“孤立争议”事件过程。

金相均律师表示:“事实上,我们有原因不能加入中立派。在一年前左右,有担心李玹珠的熟人曾询问过这件事。”接着,金浩仁律师补充,他曾看过该事件的相关内容。

两位律师还透露出想要帮助玹珠的想法,金相均律师表示:“我的联系方式大概已经转移给(玹珠)了。如果(联系方式)被删除了或没有保存下来,熟人仍然知道我的联系方式。若联系我的话,我将尽全力令委屈的事情不再发生。”

接着,他透露:“虽然由我直接负责案件是最好的,但是就算不是这样也可以见面,对案件应该如何进行,应该朝什么方向发展,至少能提出一些建议。”又说:“多听听几个人的话,不会有不好的影响,所以希望一定要联系我。”向玹珠伸出了援手。

此前,因女团APRIL爆出了“孤立争议”,大批韩国网友都纷纷在韩网中留言,希望能为玹珠及其亲朋寻找律师,以应付Cube的控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律师公开支援玹珠引关注,孤立事件在一年前就有所耳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