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Sana霸气玩恐怖箱!其他成员吓歪超可怕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6日TWIC在透过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了「TWICE REALITY “TIME TO TWICE” TWIC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EP.01」。

节目中,成员们分成3组挑战各种任务,其中一个环节是需要猜出恐怖箱内的东西!而这天Sana要猜出的物品是海参。

当Sana在挑战时,其他队伍的成员志效、子瑜、娜琏看到Sana在玩恐怖箱的画面超冲击!并大呼:「我超讨厌那个!」、「好可怕啊!」

有趣的是,挑战者Sana毫不犹豫并爽快抓着海参的模样,形成了超大反差,其他人看到这场面同时崩溃,发出悲鸣尖叫声。

同队成员看到海参默默远离,Sana丝毫不理会其他人的反应,也从队友们的提示中,猜对了箱子里的东西是「海参」,并顺利完成任务。

看到这个场景的粉丝们不赞Sana超有感,没想到Sana这么有气魄,丝毫不害怕海参,直呼超勇敢!

透过TWICE的这系列节目可以看到以往不同与舞台上的一面,TWICE也为了节目牺牲各种形象,展露真性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Sana霸气玩恐怖箱!其他成员吓歪超可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