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鼓足勇气站上舞台,队友默默支持的方式,真是令人感动的这个女团!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6日晚间,Twice举办了日本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天,Twice发布公告称,关于本月(3月6日)的演唱会,考虑到关于成员定延的身体状况,可能只会参加一部分的节目。对想看到定延出演的,担心定延本人的各位粉丝,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包括定延在内的TWICE成员都很努力地准备表演,也请粉丝们热情地应援。感谢理解。

公告后有网友推断,我反而觉得是定延很想见到粉丝,符合叮叮的性格,但是成员觉得还要再休息,双方妥协的后果,已经脑补到争吵的画面了,但是叮叮还是要以健康为重啊。还有网友称前天晚上推上突然说俞定延又受伤了,发了个视频 ,看不太清楚,不过需要两个人搀扶。

虽然但是,这种事情下次一开始说清楚,可以别等票卖完了再通知么,二姐请一定好好休养,同时当天的演唱会中,Twice成员娜琏,默默支持定延的方式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自去年10月17日,JYP发公告称,Twice定延现在正受到心理焦虑情绪的困扰,这让她无法继续进行工作,定延正处于休息、平复情绪,和接受必要的专业治疗之后,在30届首尔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定延有过短暂的公开亮相。昨晚当开始演唱歌曲时,粉丝们注意到了娜琏和定延之间的关怀时刻。

甚至在定延结束之后,娜琏还是没有松开手,给她自己所拥有的全部支持。

演唱会上最感动的时刻,粉丝们都为娜琏在另一首歌中,让定延的马尾辫跳动起来而感到高兴。

还记得当Mina像定延一样从焦虑中恢复过来时,娜琏就在那儿握住她的手,给她自己的支持。TWICE确实像是一个大家庭,她们彼此之间互相照顾,她们也始终照顾需要帮助的人。

另外,TWICE将于5月12日在日本发行第八张单曲《Kura Kura》回归,这是自去年11月11日发行《Better》以来,时隔7个月再次再次日本回归。

相关阅读:《时隔三年正规专回归,女团爱豆因心理焦虑不参与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鼓足勇气站上舞台,队友默默支持的方式,真是令人感动的这个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