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确定将于12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702次浏览 0个评论

2日,YG同时公开了2种ROSÉ的SOLO专辑预告海报。清晰地印着该专辑的发售日期”2021.03.12″,海报中相反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海报中身着紫色礼服的ROSÉ散发着梦幻般魅惑的光环。 相反,爆炸的汽车烈火和身穿红色礼服的ROSÉ的形象强烈地刺激了人们对专辑概念的好奇心。(51韩团 原创文章)

BLACKPINK ROSÉ确定将12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

在1月31日举行的BLACKPINK在线演唱会《THE SHOW》中,ROSÉ首次公开了SOLO专辑副主打曲《GONE》的舞台,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该歌曲的预告片《ROSÉ-Coming Soon Teaser》现在的点击量也即将突破5000万。虽然只是约33秒左右的预告视频,但如此高的点击率还是非常罕见的。

BLACKPINK ROSÉ确定将12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

目前该专辑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完全公开。但YG在两个月前曾表示:”ROSÉ的SOLO专辑主打曲MV拍摄已经全部结束,因为是投入历代级制作费的大作,为了提高完成度,正在尽全力进行后期制作。”备受期待!


相关阅读:《历代级制作费,BLACKPINK ROSÉ将于3月发行个人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确定将于12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