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方面否认了前成员李玹珠被孤立的传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日,April方面否认了前成员李玹珠被孤立排挤的说法,以下为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DSP Media。

关于最近爆出的李玹珠和April成员之间的争议,在此发表官方立场。

关于李玹珠女士加入-退出April,在此详细说明。李玹珠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公司当练习生。但在April组成当时,虽然李玹珠希望成为演员,但经过说服过程,在本人及家人的协商下加入了组合。
April方面否认了前成员李玹珠被孤立的传闻
但确定出道后,李玹珠因为自己的体力和精神上的问题,没能诚实地参与组合活动等,经历了许多困难。当时,不仅是李玹珠,因此引发的矛盾,也使其她成员遭受着有形无形的伤害。所有人都度过了艰难的时间,诉说着痛苦,根据当时的局面或情况判断,无法肯定得将谁分为加害者和受害者。

最终,李玹珠在《Tinkerbell》活动时,本人表达了退出组合的意愿。虽然本社进行了挽留,但由于本人的坚决,还是决定退出April。对于在此过程中李玹珠和April成员们度过艰难的时间,本社深感责任重大。

之后本社对李玹珠想要的演员活动给予了全力支持。并且对于其希望以后作为爱豆活动的意愿,也积极给予了支持。退出组合后,李玹珠本人所希望的领域活动,本社提供了所有可能的支援,这是不言自明的事实。

因未确认的事实和推测,本社艺人李玹珠和April成员们都可能遭受更大的损失。恳切地呼吁不要再加剧散布未经确认的事实和谣言。

再次对官方立场延迟发表表示歉意。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方面否认了前成员李玹珠被孤立的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