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历经节目造假风波!IZONE粉丝连署延长有望?此因素成最后关键!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1064次浏览 0个评论

选秀节目出身的女团IZ*ONE,从2018年出道后,至今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团体目前仍处于巅峰期,但因为选秀节目的制度,这样的组合为限定性质,IZ*ONE预计于今年四月合约到期后解散。

现在离合约到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粉丝们也十分紧张团体最终走向解散,因此IZ*ONE的韩国粉丝团,联合写了一封声明信,表示希望CJ娱乐公司方面能够与成员们的原经纪公司商量、延长IZ*ONE的活动,往后也会更加应援团体活动。

粉丝们认为IZ*ONE正当红就这样解散的话,十分可惜!毕竟目前IZ*ONE的成绩相当不错,如果解散的话,除了无法再次看见团体活动,个人的发展也会被局限,这是很多粉丝不愿意看到的。

其实CJ娱乐之前也多次表达过想要延长IZ*ONE活动的想法,但需要成员们原经纪公司的同意。因此成员们获得原经纪公司的许可能为了IZ*ONE团体延长的唯一关键。

但因为去年爆发的节目票数造假争议,对于IZ*ONE的风评影响很大,许多韩国网友指责IZ*ONE是“造假”女团,也影响到了其他没有被造假的成员名声,因此组合延长的这条路上,仍有许多要克服的困难。

尽管节目有人为操纵选票造假的争议,IZ*ONE也在韩国累积了超高人气,成为在韩国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女团之一,与BLACKPINK、TWICE并列2020年专辑销量超过100万张的女团,实力不可小觑。

IZ*ONE 将于 3 月1 3 日下午 8 点和 14 日下午 5 点举行在线演唱会《ONE, THE STORY》,相信届时应该就会有答案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历经节目造假风波!IZONE粉丝连署延长有望?此因素成最后关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