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电竞主持人被赞与IZONE成员相似!网友叹道:也太漂亮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1452次浏览 0个评论

22日,在韩国各大讨论区平台中,一名电竞主持人成为了网友们的讨论热点。

22日上午,一名韩国网友于线上讨论区中以“拥有一点IZ*ONE玟周感觉的电竞主持人”为题发表了一篇文章。

在文章中,网友提及了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中的一名主持人尹秀彬,并上传了多张她的照片。

据网友透露,尹秀彬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韩国淑明女子大学,曾在韩国OBS电视台任职气象播音员。

从去年开始,尹秀彬正式宣布成为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的主持人之一,因拥有十分和善及漂亮的外表,以及非常努力学习英雄联盟的相关知识,令她一跃成为高人气主持人。

发表文章的网友表示,最近在网上还有人说尹秀彬与IZ*ONE成员玟周拥有一点点相似的感觉,不是说二人“长得超像”,而是微妙地让人感觉氛围有点相像)

对此,大部分网友们都表示有同感,留言“玟周漂亮,这位也漂亮”、“有点妍雨和玟周中间的感觉”、“我也是每次看到都有这感觉”、“超漂亮,不是说长得完全一样,但好像有种什么样的感觉?还有一种柳洙正的感觉”、“大概知道是什么感觉”、“漂亮啊啊啊”、“想起曾经是AOA成员的珉娥”、“喔 有感觉”、“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电竞主持人被赞与IZONE成员相似!网友叹道:也太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