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受女主朴慧秀“校暴争议”影响,NCT在玹《DearM》首播在即粉丝担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106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朴慧秀被卷入“校园暴力风波”后,由她主演且即将在本周首播的《DearM》备受各方关注。

22日,在朴慧秀的SNS中,网友A某在留言区中上传了一篇文章,指朴慧秀为校园暴力案的加害者。A某自称为朴慧秀的国中同学,表示自己曾就读过大青中学。

A某说:“她甚至给我爸爸打电话骂人,20岁的同学聚会时,要是她有向我道歉一次,我也就可能当作当时年纪小,但她一次也没有向我道歉和问候。要是起诉我的留言的话是真的没有良心,到时候我也不会安静待着。”

接着,A某还说:“我们关系很好的时候,也会在里面挑拨离间,轮流孤立别人。”

另一名疑似也是同学的B某也说:“你终于也被爆发了校暴。希望不要只删掉新闻和留言,道歉完然后不要再出演节目了。各位,她就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

在这种情况下,由朴慧秀主演的KBS 2TV周五电视剧《Dear.M》将于26日首播,引起了人们的担忧。虽然朴慧秀经纪公司方已发出公告指事件“不是事实”,但仍未能平息舆论。

据悉,《DearM》是一部青春浪漫电视剧,在剧中,朴慧秀饰演母胎单身、有着“善良的管家”绰号的经营学专业2年级学生马祖儿(音译)。另外,首次挑战演技的NCT成员在玹则在剧中饰演女主12年的好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受女主朴慧秀“校暴争议”影响,NCT在玹《DearM》首播在即粉丝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