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26支!BLACKPINK《冰淇淋》3D编舞点击量突破1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0) 63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与歌手赛琳娜戈麦斯的合作曲《Ice Cream》的3D 编舞视频点击率突破了1 亿次。

据韩国媒体2 月20 日报道:今日上午,女团 BLACKPINK 与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于去年合作发布的歌曲《Ice Cream》的3D 编舞视频在 YouTube 的点击率突破了1 亿次。这是 BLACKPINK 第26 支点击率突破1 亿 的 MV。第26支!BLACKPINK《冰淇淋》3D编舞点击量突破1亿

值得强调的是,这次点击率突破1 亿次点击的 MV 只是3D 形象的编舞视频,并且这个视频在发布后仅5 个月就达成了1 亿点击的好成绩,无疑是对 BLACKPINK 全球人气的再次肯定。

歌曲《Ice Cream》是由 BLACKPINK 与美国女歌手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于去年 8 月 28 日发布的合作曲,该歌曲还被收录在 BLACKPINK2020 年10 月2 日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中。

BLACKPINK 最近举行了 Live 演唱会“The Show”,并且成员朴彩英、Lisa 的个人 SOLO 歌曲也将陆续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26支!BLACKPINK《冰淇淋》3D编舞点击量突破1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