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妮晒近况,细腰长腿吸睛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向粉丝传达了近况,以芭比娃娃般的身材和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 月19 日,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金智妮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Jennie 对着镜头自拍的样子。

照片中的 Jennie 披散着中分长直发,身穿黑色衬衣,搭配竖条纹黑色短裙,再配上一双绑带高跟凉鞋,以面无表情的样子对着镜头进行自拍。尤其是 Jennie 纤细的蚂蚁腰和修长的双腿,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BLACKPINK金智妮晒近况,细腰长腿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Jennie 也是人间芭比啊”、“这身材,连芭比都自愧不如吧”、“这身材是真实的吗?尤其是腿,太厉害了”、“不愧是 Jennie 啊,身材绝了”、“姐姐也是腿精哦,好羡慕”、“从头到脚都是完美的存在”、“腿也太长了吧”……

Jennie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于去年10 月发布了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并在上个月末举行了 Live 演唱会“The Show”。此外,Jennie 还在上个月13 日开通了个人 YouTube 频道“Jennierubyjane Official”,目前正在通过 YouTube 与粉丝们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妮晒近况,细腰长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