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叫Taeyeon的唱歌都厉害?《Miss Trot2》小学生美妙歌喉震惊韩演艺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706次浏览 0个评论

11日,在TV朝鲜播出的《Miss Trot2》半决赛中,最年轻的参赛者金泰延再次成为了焦点。

在这集节目中,参赛者须参加「传奇任务」,从太真儿、金勇任、张允瀞的热门歌曲中选择一首演唱。

当天,金泰延选择了张允瀞的《风之路》,以10岁的年纪展现了让人无法相信的成熟感情和出色的演唱实力,俘获了评委们的心。

原唱者张允瀞在现场称赞道:「泰延都有计划。我唱这首歌的时候,在感情处理方面感觉到了局限性,但是在这里学到了一招。」

受到评委们极力称赞的金泰延当天发挥得十分完美,评审分数达到了981分,成为历届《Miss Trot》、《Mr.Trot》比赛中的最高分数。

因此,金泰延也被韩网称为「击败林英雄」的历史最高得分者。

大家也来看看泰延妹妹的舞台,一起来感受一下歌曲中的感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叫Taeyeon的唱歌都厉害?《Miss Trot2》小学生美妙歌喉震惊韩演艺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