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那些小小年纪就成为练习生的偶像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111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都知道想要成为韩国偶像并不容易,除了需要有先天的过人条件(外貌或是表演力高人一等),接着还要经历没有尽头的练习生生活。

今天盘点了几位现在知名的爱豆们,他们都是国小时就成为练习生的歌手!

1.TWICE的志效
志效于九岁进入JYP,当时曾和Wonder Girls、2PM、2AM等人一起担任练习生,资深的练习生生涯,也让他有了「十年练习生」的称号。

2.ASTRO的文彬
十二岁进入Fantagio,2016年以韩国男子团体ASTRO成员正式出道,是团里练习生时期最久的团员,练习生生涯长达了七年。

3.G-Dragon
GD在8岁时李秀满发掘并在SM娱乐开始练习生生涯,12岁时转而加入YG娱乐,2006年以偶像组合BIGBANG的身份正式出道。

4.NCT的志晟
有在关注SM家族的粉丝,对志晟肯定不陌生。志晟于八岁开始就担任练习生,从小在跟哥哥姐姐等SM明星光环下成长。

偶像们为了圆梦,从小开始培养唱歌、跳舞等能力十分不容易!如果说国小就开始担任练习生的话,他们的人生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时间献给KPOP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那些小小年纪就成为练习生的偶像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