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第二部Vlog今日发布:公开素颜照,变身马术女神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通过 Vlog 视频,公开了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

据韩国媒体2 月8 日报道: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的首部 Vlog 系列视频“CHARGING CRYSTALS”的第二部将于今日( 8 日)在 YouTube Life&Style 频道“monotube”中公开。

在第一部中,Krystal 毫不犹豫地公开了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的岁末年初“家庭生活”。在第二部中,Krystal 将搬到济州岛,展示更加多面的日常模样。郑秀晶第二部Vlog今日发布:公开素颜照,变身马术女神

在第二部 Vlog 视频中,Krystal 将首次在野外尝试骑马。以林荫道路、雪原等济州岛独特的自然风光为背景,一边骑着马,一边进行交流的 Krystal 以帅气的马术女神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虽然手法略显不自然、依旧不够娴熟,但 Krystal 亲自做饭的样子预计也会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独家公开 Krystal 人生初 Vlog 系列视频的 monotube 方面表示“无论是在宿舍中的自然面貌,还是出道12 年之后公开的坦诚内心,都一览无遗地展示了 Krystal 真实的自我和日常。”

Krystal 第二部 Vlog 视频将在今日下午5 点通过 YouTube Life&Style 频道“monotube”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第二部Vlog今日发布:公开素颜照,变身马术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