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晒私照近况,独特的妆容、丰满的身材太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58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自拍照,以华丽的美貌和性感的身材吸引人们的视线。

最近正在以新专辑《I’M NOT COOL》展开活跃活动的歌手金泫雅昨日( 4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的泫雅以特别又梦幻的妆容展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消化能力。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以特别的钻石眼妆,搭配强烈的红唇,以独特的妆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再配上华丽的月亮耳环和珍珠首饰,以及性感的低胸吊带装,将泫雅性感而华丽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再用鲜花加以点缀,又增添了一份甜美的氛围。金泫雅晒私照近况,独特的妆容、丰满的身材太吸睛

一直以来以非常出色的时尚消化力、强烈的舞台魅力、以及直率可爱的性格而备受众人关注的泫雅,这次也完美消化了“只有泫雅能够消化”的时尚风格。在散发性感魅力的同时,还展现了甜美、活泼的风格。

泫雅于上个月28 日时隔1 年零2 个月发布了新专辑《I’M NOT COOL》,并以同名主打歌进行着各种音乐活动。本月3 日还公开了自己参与作词的收录曲《Good Girl》的 MV,通过这次回归展现了多样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晒私照近况,独特的妆容、丰满的身材太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