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公开破格造型,变身性感小野猫,大秀好身材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以破格的性感模样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 月5 日报道:素有“人间芭比”之称的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昨日( 4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Lisa 以破格的性感模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照片中的 Lisa 以卷发造型和华丽的妆容出镜,身穿性感的低胸吊带连衣裙,以充满挑逗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尤其是 Lisa 难得的浓厚眼妆,更是将清纯可爱的人间芭比成功转变成了性感小野猫。BLACKPINK Lisa公开破格造型,变身性感小野猫,大秀好身材

看到 Lisa 破格变身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是开玩笑的呀”、“身材真的太绝了”、“Lisa 呀,我爱你”、“是 SOLO 造型吗?太喜欢了”、“完全性感,100%”、“现在就等着 Lisa 的 SOLO 了,快点发布吧”……

Lisa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最近举行了 Live 演唱会。此外,Lisa 的个人 SOLO 歌曲已经完成了 MV 拍摄工作,即将与粉丝们相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公开破格造型,变身性感小野猫,大秀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